天津地铁建设又有新进展

2017-07-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列车冷热滑试验。
  据悉,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在实现洞通、轨通、电通后,于日前正式开始列车冷热滑试验,并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试跑”。6号线二期13座车站从水上东路站至梅林路站,全长16公里,列车“试跑”线路途经宾水道、文化中心、尖山路、友谊南路、会展中心、全运村等区域,第一阶段列车冷热滑的顺利完成为该线路的试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6号线终点站梅林路站所在的渌水道正在进行路面恢复施工,为紧邻的全运村建成开村做好准备。
  1号线东延线
  隧道施工实现洞通
  地铁1号线东延线也完成隧道施工,实现洞通。在建的1号线东延线日前完成了车站主体和附属结构施工,区间隧道也全部实现贯通,预计今年底通车试运行。1号线东延线起自1号线双林站,终至津南区双桥河,主要服务海河中游地区和海河教育园区,线路全长16公里,设站11座,依次为:双林站、李楼站、梨双北路站、洪泥河东站、高庄子站、上郭庄站、北洋村站、国展路站、东沽路站、咸水沽北站、双桥河站。
  另据了解,备受关注的地铁营口道站改造工程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楼扶梯改造工程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包括一部楼扶梯调向安装、新建一部楼扶梯、卫生间改移等。后续通信设备等改移、公共区和卫生间装修、照明环控等收尾配套清理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每日新报 记者 邢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