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2号线有望西延至杨柳青

2017-03-0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获悉,根据规划,未来,天津地铁2号线有望向西延伸,直至杨柳青镇中心,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根据目前的规划,天津地铁2号线西延段,将从现有的曹庄延伸到杨柳青镇中心,全长9公里,设站8座。据预测,远期客流量将达到15万人次/日。
  西延工程建成后,地铁2号线将西起西青区杨柳青镇,东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成为中心城区东西向骨干线。沿线串接了西青、南开、红桥、和平、河北、河东、东丽七个行政区。全长36公里,设站28座。
  天津地铁2号线西延工程的规划建设,将大大提高西青区的城市交通服务水平,形成与中心城区一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为西青区未来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北方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