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铁站与公交8路推出预约服务 残障人士换乘无障碍

2015-06-08 今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天津地铁与公交8路车队在天津站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对残障人士等特需乘客联合推出预约服务,并成立"公交地铁1+1"志愿服务队,推出多项服务措施,便利市民出行。
  首批签约的地铁站为天津地铁鞍山道站、天津站站、天塔站。本市地铁和公交两家单位实现信息咨询平台共享,公交8路将地铁线路走向及设站、首末班发车时间等信息公示在车厢内,地铁也将公交各站与地铁站的接驳信息通过语音报站向乘客宣传。
  针对残障人士等特需乘客出行难、倒乘不便问题,在三个地铁站点推出"一站式"免费服务,双方员工向乘客发放"预约服务卡",公示预约电话,承诺为预约乘车特需乘客提供进出站及上下车陪护服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