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开通考生绿色通道 确保考生顺利赴考

2015-06-06 天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高考即将到来,天津地铁运营公司开通考生绿色通道,确保考生顺利赴考。根据考点分布情况,天津地铁运营公司将南楼、小白楼、鞍山道、二纬路和营口道、吴家窑、金狮桥这7座车站设为"高考加油站",凡是忘记携带或遗失文具的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在客服中心免费领取一套应考文具。华山里、华苑等重点车站将提前准备好单程票,保证考生快速进站乘车。如果考生票卡出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车站将开放边门放行并通知目的车站为其开放绿色通道。考生和家长要提前确认考点出行路线,候车时要看清列车运行方向不要"南辕北辙",出现异常情况要尽早向车站人员求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