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津地铁9号线303次列车发生故障 迫停7分钟被推行到站

2015-07-18 今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17日下午15:34,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303次列车设备发生故障,迫停在大王庄至天津站上行区间。事发后,津滨轻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后续的另一辆列车将发生故障列车推行到天津站。截至16:03,地铁9号线全线运营秩序恢复。
  昨天下午,市民毕先生从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上车准备去往天津站换乘,“列车驶离大王庄站不久,突然就停了。车厢内几乎满员,很多乘客开始认为是小故障,车马上就能开走,但等了几分钟,也不见车动。”多位该趟列车上的乘客称,车停下时车厢的灯一直亮着,空调冷风也开启,没有觉得闷热。很快,车厢内响起广播,在车门附近的显示屏上也滚动着“现在是临时停车,请乘客耐心等待”的信息。得知此信息后,车上乘客紧张的情绪一下稳定下来。乘客孙女士说:“几分钟后,听见列车鸣笛声,随后车就慢慢开动,但速度非常慢,约半个小时后才到天津站。”还有乘客称,与平时不同,列车停靠到天津站站台后只开启了单侧车门,并没有同时开启两侧车门,而且能闻到一股焦糊的味道。
  天津轨道交通官方微博昨天18:13发布消息称:“今天15:34,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303次列车因设备故障,迫停在大王庄至天津站上行区间。事件发生后,津滨轻轨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后续304次列车在大王庄站实施清客,执行救援任务,15:41救援列车304次与303次故障列车连挂完毕,推行303次列车至天津站,16:03全线运营秩序恢复。对于因本次紧急设备故障给广大乘客造成的不便,滨海快速公司向广大乘客表示歉意。”目前设备故障原因正在调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