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针对逃票行为不姑息,加强逃票稽查

2018-08-2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有网友发布上海地铁11号线“逃票视频”,短短10秒钟时间内,竟有数名乘客钻闸机逃票。
  8月28日,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事发后11号线嘉定站区立即进行调查,追查事件情况。经车站监控系统核查,事发时间是8月20日17时25分,在11号线嘉定新城站1号口和4号的进站处,数名乘客避开工作人员视线,从进站闸机逃票。
  在掌握相关情况后,车站加强了逃票稽查力度,8月22日下午17时27分,值班站长在巡视期间,发现并制止了2名逃票人员。
  随后,值班站长、执法中队以及轨交警方配合,将2名逃票人员带至车站警务室调查情况。经取证谈话了解,该2名逃票人员承认他们正是近日在网上流传的“逃票视频”中的部分逃票者。
  车站、地铁执法中队以及轨交警方对2名逃票人员批评教育后,按照轨道交通相关条例对每人加收90元票款。2名当事人也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深刻反省,表示今后不会再逃票。
  据上海地铁介绍,11号线嘉定站区长效开展逃票稽查专项整治工作。8月20日早晨7时42分,11号线嘉定新城站值班站长发现有乘客翻越闸机逃票,紧随其后将其制止。8月18日17时22分,11号线嘉定新城站工作人员发现有乘客翻越围栏逃票,随即通知警方在站台将逃票者截获。
  上海地铁表示,针对逃票行为绝不姑息,将重拳出击、多管齐下、联合执法,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逃票稽查。
  中新网上海 王子涛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