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一号线早高峰因气球缠绕触网致区段限速 目前已恢复

2017-04-10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挤了五辆还没挤上去,以前从没发生过这种情况。”今天(4月10日)早上7点45分左右,上海市民王女士向澎湃新闻记者爆料称,上海地铁1号线早高峰时,莲花南路站出现大量客流滞留。
  上午8点半左右,上海地铁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由于气球飘入了运营线路,气球缠绕触网,对上海地铁1号线的正常运营造成了影响。目前已恢复运行正常。
  7点07分上海地铁官方微博称,目前,1号线因异物侵入线路,通河新村站至富锦路站区段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预计影响时间15分钟以上。请乘客们及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
  上海地铁方面有关人员透露,这个气球很可能从外面飘到区间的,不是从车站里面来的。
  同时,上海地铁呼吁,禁止携带气球、风筝等物品进入车站。这些物件包括垃圾、晾晒的衣物床单被子、广告牌、塑料薄膜、线路车站附近的野蛮施工等都是轨道交通包括铁路的威胁。
  澎湃新闻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