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周上海三个地铁站将迎大客流

2018-07-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据上海发布,受展会影响,毗邻国家会展中心的“三线三站”→2号线徐泾东站、2、10、17号线虹桥火车站站、17号线诸光路站在本周三至周五将迎来大客流。为此,上海地铁制定了专项运营保障方案:地铁2号线、10号线、17号线将提升保驾等级;2号线将在原有运力基础上增加列车投放或提前储备列车;散场时段开设公交短驳专线;适时调整出入口通行方式……家住附近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据主办方预测:“孕婴童展”观展客流峰值将出现在7月25日,赴展客流将超12万人次;26日和27日二天观展客流分别近10万人次和5万人次,而通过轨道交通抵达国家会展中心的乘客将占多数。由于展览三天均为工作日,通勤客流与观展客流叠加,现场客流压力(特别是2号线的客流压力)将大幅增加。为此,地铁2号线、10号线、17号线将提升保驾等级。同时,2号线将在原有运力基础上增加列车投放或提前储备列车。另外,运营方还将根据展会早高峰客流集中进场、晚高峰客流集中出场特征,适时采用备车加开、交路调整等方式加强运力调配,提升运能,尽快输送观展乘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