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乘地铁过安检时遗忘背包 长沙地铁工作人员妥善保管

2015-03-12 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9日,长沙地铁2号线内的一封感谢信让很多乘客停下脚步。感谢信是来自岳阳的两位退休老人写的,感谢工作人员帮他们找回安检时落下的背包,背包里有各种重要证件和万余元现金。
  2015年2月8日,来自岳阳的王运球和肖異老人,在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安检时,将一个黑色背包遗忘在了安检仪内,包里有重要的证件以及万余元现金。
  等他们到长沙市火车站时,才发现背包不见了。在火车站找了很久未果后,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两人才想起可能遗忘在了五一广场站,于是又赶紧折返回去寻找。
  经询问,两人遗落的背包被保管在车控室。原来,两人过安检时不小心将包忘在了安检仪内,安检工作人员倪俊发现背包后,在安检处等了半个多小时,但仍没有人来认领。随后他把包交给站内工作人员,随后的广播语音寻找失主也未果。
  两位老人找回背包后连声感谢,因为忙着赶火车就匆忙离开了。一个月后,老人给地铁工作人员送来了这封感谢信,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点赞。对此,地铁站工作人员陈瑶文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每一位乘客服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