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4号线金马路站要建大型综合枢纽换乘中心

2015-03-13 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了解到,南京地铁4号线金马路站上盖地块设计成果公示,要建大型综合枢纽换乘中心,内有停车场、长途客运站、换乘大厅、商业配套,从这里可以换乘地铁2号线、4号线,还可换乘城铁仙西联络线。
  据悉,该大型综合枢纽换乘中心规划建在南京地铁2号线、4号线的东侧,设计为地上3-4层。一层为长途客运站落客点,有2万平方米,可以接纳1万人次,停靠的主要是从镇江来的大巴车等。
  二层为客运站的进站检票大厅,此外还设有地铁、城铁的换乘大厅,以后客运站的乘客出站后,就可以换乘地铁2号线、4号线,进入南京主城区,非常便捷。
  此外,大家还可以换乘城铁仙西联络线,这条线是由沪宁高铁仙林站至南京南站的铁路线。而换乘中心的3-4层,将设置一些商业配套设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