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条地铁在建,地铁7号线进度最为迅速

2018-07-1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京目前有五条地铁线正在同步建设。昨天,即7月17日,南京地铁集团公司披露了在建五条线路和一条筹建线路的最新进展。其中7号线建设可谓后来居上,超过5号线成为目前施工进度最快的线路,目前已经有16座车站在建。
 
  南京地铁5号线建宁路站主体结构和附属结构已完成。7号线先导段螺塘街站和高庙路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其余区段将随着拆迁工作的推进逐步开工,已有16座车站局部开始土建工程施工。6号线目前正在进行工可报批等前期工作,先导段万寿村站正在进行土建工程施工。
 
  南京地铁2号线西延和S8南延正在开展招标等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扬子晚报 记者 仇惠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