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乘客因乘地铁拒绝安检而伤人被拘5天

2017-08-3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24日,男子孙某在南京地铁四号线西岗桦墅站,因不配合安检,与安检工作人员发生争吵,过路乘客叶某劝说时,不料被孙某从楼梯上推倒摔伤。
  当天下午16点多,42岁的本地居民孙某在西岗桦墅站携带手包进站时,因不愿意将手包通过安检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孙某想绕过安检员强行进站。乘客叶某此时经过,便站在一边对孙某进行劝说。孙某不满叶某“多管闲事”,两人站在站厅通往站台的楼梯上争吵起来,孙某一怒之下用左手猛推叶某一把,将叶某从楼梯上推倒摔下。工作人员将叶某扶上来后,孙某还威胁叶某“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在地铁车站内一般会设立隔离护栏,以加强对进出车站人员的监管;车站越大,使用的隔离护栏就越多。
  经医院检查,叶某右腿脚踝、左肩和头顶多处擦伤。目前,孙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南京地铁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