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7号线获批开始施工

2017-08-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8日,记者从南京地铁了解到,南京地铁7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省发改委批复,目前全线正在进行勘察、设计及招标工作,先导段进行围护结构施工。
  一般来说,无论是在南京地铁工程建设时期,还是在建好之后,都会用到各类护栏产品,尤其是交通隔离护栏;护栏厂家要想在南京市将护栏产品的销售工作做好,就要了解当地的市场需求,努力满足市场需求。
  南京地铁7号线是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中,西南至东北方向的重要线路,覆盖多处保障性住房。它南起西善桥,北止仙新路,线路长35.64公里,串联起西善桥、河西、下关、五塘村、晓庄、丁家庄、尧化门等多个片区。7号线全线共设置车站27座,远期将与现有2号、4号及建设中的5号线,规划的9号线、13号线等11条轨道交通有“交集”,换乘站多达13座。
  记者同时获悉,截至7月底,包括7号线在内的南京在建和即将开建的6条线路中,宁和、宁高陆续完成滑跑试验。2016年4月正式开工的宁溧城际,预计在明年开年后模拟试运行,线路全长约31公里。市民关注度较高的1号线北延段,多区段也已着手设计、招标等工作。5号线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该线全长37.4公里,北起方家营站,南至江宁吉印大道站,换乘站有14座。
  新华日报 朱秀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