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月28日起南京地铁3号线6个车站将实施安检

2015-04-27 江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从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自4月28日起,南京地铁3号线泰冯路站等6个车站实施常态化设备安检。
  这6个车站具体为:泰冯路站、南京站、鸡鸣寺站、大行宫站、夫子庙站、南京南站,均为换乘站和重点车站。
  南京地铁运营公司介绍,地铁安检工作虽然会对市民的乘车造成一些不便,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且营造了安全乘车的氛围。届时,加上前期已经实施安检的17个车站,南京地铁共23个车站实施安检。
  南京地铁呼吁:广大市民和乘客积极配合地铁常态化安检工作,提醒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不要携带危险品和违禁品进站乘车,共同保障地铁的运行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