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劝人却动手致人骨折 南京地铁警方蹲守20天抓获嫌疑人

2015-05-11 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下旬,南京市民顾某在与朋友聚会饮酒后,从天隆寺坐地铁前往安德门站换乘十号线,向天隆寺站值班站长毕某询问十号线末班车时间时,因其饮酒过量、神志不清与地铁站务人员发生争执。随后路过的一名小伙子在旁劝说,不料顾某转而与他发生争吵。

  为了防止争执升级,值班站长将小伙劝离了地铁站。但小伙子越想越气,出站后竟从旁边工地上捡来一根木棍,返回天隆寺地铁站对顾某实施报复。小伙子翻越地铁闸机,用脚踹向顾某,并抄起木棍打了数下。值班站长毕某赶紧将两人劝开,并立即向地铁公安报警。

  随后当事小伙离开事发现场。赶到现场的南京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将顾某送往明基医院救治。经市公安局法医中心鉴定,顾某为左侧肱骨外科颈骨骨折、右侧第10肋骨骨折已构成轻伤二级,达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

  在沿线地铁站连续蹲点守候20天后,5月8日民警在花神庙地铁站发现一名男青年外貌衣着特征与犯罪嫌疑人一致。经查,该男子就是当晚殴打顾某的小伙。他表示自己当初只是想做件好事,没想到对方竟然不领情,于是自己一时气不过,就想到了报复对方。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案,南京地铁警方依法对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