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领导干部大会代表建议在市区与临桂灵川建地铁

2015-04-01 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些年来,桂林旅游飞速发展,对城市建设、经济结构调整和群众增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代表们的话题,也重点围绕旅游展开。
  桂林市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发展旅游的优势和条件得天独厚,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国家、自治区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如何牢牢把握住发展机遇,代表们提出了品质为先的目标。提升旅游软环境,进一步规范旅游企业的服务,杜绝零负团费乱象;强化硬件基础设施建设,请国际高水平规范团队对全市城区及县区资源富集区进行规划,解决无序、低水平、重复开发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景点景区的品质和内涵。
  要狠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交交通体系。在完善县区高速公路、铁路的同时,可充分考虑并论证在市区与灵川、阳朔、临桂新区修建地铁,充分考虑公交优先,缓解地面交通压力,实现"北通南畅"、"东西通达".
  这一切都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打造美丽桂林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