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 乘坐公交地铁最方便

2015-04-27 成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天府大道两个下穿隧道通车后,地面交通组织方案正在优化,盛和一路改造又已经开始,组委会建议市民前往会场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交通组织优化中
  自驾车前往注意绕行路段
  此次5天展会期间,前两天是工作日,市民自驾车要留心当天限行尾号。4月29日,限行尾号是3和8,4月30日,限行尾号是4和9。
  同时,虽然锦城大道和府城大道的下穿隧道已通车,但地面交通组织仍在优化,路口禁左等管制方案并没全部取消,车辆请按照交通指示牌通行。盛和一路也从本月初开始半幅封闭施工,从此地前往展会现场的市民,请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绕行。
  由于房交会期间车辆集中,停车请遵守交通指示。非持证车辆可以在场馆外的环球中心停车场停放,然后转乘地铁到世纪城站。也可按照交通指示选择天府大道西侧的支路上有序停放。
  逛展首选公共交通
  就近乘逛展直通车更方便
  公交和地铁是前往展会现场最方便的交通方式。
  地铁1、2号线都已开通运行,从1号线世纪城站C口出站,步行到达展场。乘坐公交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距离新会展中心较近的公交站点有"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东侧"、"新会展中心南侧"、"地铁世纪城站",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乘坐84、102、115、118、501、504等公交线路均可抵达新会展中心。
  同时,组委会还将在房交会期间开通免费逛展直通车,每天滚动发班。已经确定开行路线两条,西北线路:龙湖北城天街→光华村乐宾百货→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东南线路:东郊记忆(SM广场)→锦华万达→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