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通轨 有望在今年底开通运营

2015-05-13 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12日10点,成都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宽窄巷子站点,随着最后一根钢轨平稳放入道床并完成铺设,线路轨道铺设全部完成、实现轨通,有望于年底开通运营。
  地铁4号线一期全长21.693公里,西起非遗博览园站,东至万年场站,东西向贯穿成都中心城区,是成都第三条穿城的地铁线,将成为成都地铁网的又一“骨架”。
  该线路设置了16个站点,从非遗博览园站起,经蔡桥站、中坝站、成都西站、清江西路站、文化宫站、西南财大站、草堂北路站、中医大省医院站、宽窄巷子站、骡马市站、太升南路站、市二医院站、玉双路站、双桥路站,到达万年场站,均为地下线。有6个站点规划并预留了换乘。
  其中,在文化宫站可换乘在建的地铁7号线,在中医大省医院站与已经运营的地铁2号线、计划今年开建的地铁5号线换乘,在骡马市站与已经运营的地铁1号线换乘,在市二医院站与在建的地铁3号线换乘,在玉双路站与计划今年开建的地铁6号线换乘,在双桥路站初定与规划中的8号线换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