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中午 成都地铁2号线座椅旁玻璃碎裂 一女生手臂被划伤

2015-05-20 四川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20日中午13时30分,在成都地铁二号线一列从犀浦开往龙泉驿方向的列车上座椅旁的玻璃突然碎裂,期间一名女乘客手臂受伤。
  市民戴女士(化名)当时正在地铁上,据介绍,这辆列车是从犀浦开往龙泉驿方向,当时车辆刚刚开到百草路站。“听到‘嘭’的一声。”然后戴女士注意到,对面座位旁的玻璃完全碎裂剥落到地面,座位上一名女生站起身表示自己受伤。“我看到女生右臂被划了一道口子。”
  事发后,安保人员随即赶到,为受伤女子作了包扎,带女子下车接受进一步治疗。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证实了此事。“碎裂的玻璃是钢化玻璃,不过目前原因尚不清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