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全线17站已全部封顶

2015-04-23 成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成都地铁公司获悉,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建设进度加快,目前全线17个车站均已封顶(春熙路站与2号线同步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站内及附属结构施工。目前全线盾构区间洞通,14个站点的机电安装与装修已进场施工,距离与市民见面的脚步也越来越快。
  记者了解到,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太平园站,止于军区总医院站,全长20.35公里,设有17个站:太平园站、红牌楼站、高升桥站、衣冠庙站、省体育馆站、磨子桥站、新南门站、春熙路站、市二医院站、红星桥站、前锋路站、李家沱站、驷马桥站、昭觉寺南路站、动物园站、熊猫大道站、军区总医院站,均为地下车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