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六号线东延段有望延伸至新塘客运站

2015-05-05 羊城地铁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张易望、陆小荣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建议和提案的答复。
  记者从答复中了解到,广州地铁六号线东延段有望进一步延伸至地铁十六号线新塘客运站、地铁十三号线官湖站。
  而穗莞深城际是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一条重要线路,该项目将进一步强化广州与珠三角城市的联系,对提升广州国家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作用。目前,穗莞深城际一期工程(新塘至洪梅段)已于2013年开工建设,计划于2016年建成。
  珠三角城际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站段是穗莞深城际的二期工程,线路自新塘站引出,经增城开发区、镇龙镇、中新知识城、竹料镇及白云机场,终至广州北站,全线长约77.8公里。目前,该项目正开展可研报批工作,计划今年底前开工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