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一在建地铁坍塌 一名施工人员被埋不幸身亡

2015-05-12 华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正在施工建设中的沈阳地铁十号线发生坍塌。一名施工人员被埋,不幸身亡。沈阳地铁方面表示,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昨日中午13时左右,正在施工建设中的沈阳地铁十号线沈河区“泉园一路”站,在进行管线挖探时发生坍塌。一名地铁施工人员被埋。
  13时30分许,记者赶到沈河区长青街泉园一路。坍塌现场是一条东北至西南方向的地沟。目测沟深约2米多,近2米宽,长约10米,沟边两侧堆着挖出来的残土。
  沟口外围着10多名消防救援人员,拉拽着绳子,120急救人员在沟边待命。有梯子铺架深入到沟内,几名消防人员正在沟内救援。
  14时许,这名施工人员被抬出。他身穿蓝色工作服,戴着白手套,头发花白。
  这名施工人员随即被送到解放军第四六三医院。医护人员为其进行心肺复苏按压,但心电监护仪上还是显示着直线。
  急诊室宁医生介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这名施工人员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医护人员介绍,这名施工人员姓王,今年58岁。死者口鼻处都有沙土,初步认为是胸部被挤压导致窒息死亡。记者获悉,死者是辽宁人。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事发时不止一人在施工,其中1人被埋。消防人员先用锹后徒手挖掘。
  现场施工人员被救出后,有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到达事发现场。沈阳地铁方面表示,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