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之前沈阳地铁十号线将实现通车

2017-11-1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7年11月14日,记者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沈阳地铁十号线已完成19座车站17个区间的主体结构施工,将于明年年底前通车。
  沈阳地铁十号线(丁香公园——张沙布段)全长27.21千米,共21站22个区间,设1座停车场、1座车辆段、1座控制中心。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的19个车站分别是:白山路站、向工街站、淮河街站、百鸟公园站、长江街站、中医药大学站、松花江街站、柳条湖站、北大营街站(十号线)、东北大马路站、滂江街站、长安路站、万泉公园站、泉园一路站、文化东路站、长青桥站、浑南大道站、理工大学站、张沙布站。
  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的17个区间分别是:丁白区间、白向区间、淮百区间、百长区间、长中区间、松柳区间、柳北区间、北东区间、东滂区间、滂长区间、长万区间、万泉区间、泉文区间、文长区间、长浑区间、浑理区间、理张区间。
  目前,丁香公园站、塔湾街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向塔区间、塔淮区间、中松区间3个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掘进。(记者 丁冬)
  辽宁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