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省博物馆站 本周五恢复路面交通

2015-07-29 石家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28日,石家庄地铁1号线省博物馆站围挡拆除,路面交通恢复工作加紧进行,省博物馆北侧区域将于本周五恢复双向六车道。据市轨道公司介绍,目前地铁在建主体工程正在陆续完工,地面回填、道路恢复施工相继展开,中山路、中华大街沿线除部分铺轨基地车站外,其余站点围挡将全部“瘦身”,部分道路交通将得到恢复。
  7月28日下午,在中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地铁1号线省博物馆站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曾经的基坑已经填平,已经完成炒油的路面十分平整,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围挡拆除和路面清理工作。“目前,我们正在进行道路恢复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将于本周五零时恢复中山路沿线,省博物馆北侧道路交通,届时将恢复为双向六车道。”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下一步将进行出入口和风亭施工,因此将在中山路南侧,即以前的非机动车道路进行围挡,由于设备接收井的需要,中山路中间还将围挡百余平方米区域。
  石家庄地铁工程从去年8月份以来开始进行围挡“瘦身”,随着今年各车站主体的陆续完工,路面交通逐步恢复。目前,地铁1号线时光街站、长城桥站、解放广场站、平安大街站、人民广场站、省博物馆站、北宋站、朝晖桥站、白佛站、留村站、火炬广场站,以及地铁3号线中山广场站均进行了围挡“瘦身”。
  “地铁工程土建部分已经接近尾声,随着围挡逐步拆除,道路交通将全面恢复。”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地铁1号线将完成西王站东区、和平医院站、省博物馆站、体育场站、谈固站、朝晖桥站东区道路恢复工作。今年年底前,除烈士陵园站、北宋站、留村站三个铺轨基地外,中山路主干线站点围挡将全面“瘦身”。地铁3号线将完成西三教站、槐安桥站道路恢复工作,中华大街主干线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