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3号线文明程度排名居首

2016-07-05 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武汉市文明办、市交委公布了6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测评结果显示,“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综合得分为94.81分,同上月测评结果相比下降了0.95分,其中实地检查93.95分,下降了1.99分;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96.82分,下降了0.95分。轨道交通3号线居首位,水厂客运站垫底。
 
  各交通窗口在继续开展便民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LED屏、车载显示屏、灯箱及户外广告牌等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内容,营造浓厚氛围。如,天河机场在公共区域设置插播电子显示屏点位80余个,喷绘制作主题宣传广告近200处。在轨道交通1、2、3、4号线1500余块LED屏、电子引导屏循环播放。
 
  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
  具体排名
  1.轨道交通3号线
  2.武汉火车站
  3.傅家坡客运站
  4.汉口火车站
  5.轨道交通1号线
  6.轨道交通2号线
  7.古田客运站
  8.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
  9.天河机场
  10.武昌火车站
  11.宏基客运站
  12.轨道交通4号线
  13.金家墩客运站
  14.新荣客运站
  15.航海客运站
  16.杨春湖换乘中心
  17.汉阳客运中心
  18.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
  19.青年路客运站
  20.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
  21.水厂客运站
 
  记者 舒翔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