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成都地铁将推出三日票五日票

2017-02-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月7日,成都地铁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成都地铁公司副总经理饶咏表示,在2017年,成都地铁将会开通3条新线,意味着成都市的地铁交通线网初步形成。针对一些有短次数出行要求的乘客,会实时推出日票,三日票、五日票等选择,满足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
  随着客流量增长,成都地铁将会进一步的做好乘客服务,针对部分网友提出的某些站点太过拥挤的问题,提升运能,增加上线列数,压缩行车间隔。并对地铁设备进行升级,方便乘客快捷乘车。在7号线、10号线开通前,地铁公司将会对近一半的车站进行客服设备的补强,包括自动售票机,进出站闸机和安检机,方便乘客快速进出。
 
  华西都市报  记者张想玲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