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石家庄地铁迎来首台ATM机

2017-05-3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7年5月26日晚上20:08,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在石家庄地铁1号线的新百广场站成功布放一台ATM自助设备,这不仅是我行在石家庄地铁内布放的第一台,也是整个石家庄地铁工程内的第一台。
  石家庄地铁工程是省会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投资巨大,站厅设计现代感极强。其中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横贯石家庄最繁华的商业大道中山路,首开段自西向东共设计了20个站点,串联了新百商圈、老火车站商圈、博物馆商圈以及建华商圈,是石家庄客流量最大的线路。3号线一期首开段由小白楼站(市二中)由北向南沿中华大街至石家庄新客站,共计6站,是最重要的南北向客运走廊。
  石家庄分行将在地铁1、3号线布放25台存取款一体机,实现地铁首开段站点的全覆盖,能充分满足客户取款、存款、转账、查询等多种需求,待地铁开通后,乘客将可以随时享受到邮储银行提供的畅快、贴心的金融服务体验。
  目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地铁项目组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ATM后续调试工作,确保地铁开通时能全部投入使用。在此基础上,石家庄市分行将持续加大自助机具的投入力度,在全市构建起包括地铁、批发市场、社区、商圈、客运站等在内的更加完备的自助设备网络,有效延伸邮储银行的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长城网 作者:张圆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