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1号线将在明天通车 导向标识招标即将进行

2015-04-13 市场星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6年,合肥地铁1号线将通车运行,导向标识等也即将开始招标。记者昨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未来合肥地铁1号线的标识产品有吊挂式、嵌墙式、挂墙式、贴附式、落地式等五种形式,包括站点标牌、线路图、站名牌、站务信息在内的诸多标牌目前也都有了参考模样。
  据标前公示内容显示:"自动售票"等标识使用吊挂式标志牌(内置LED光源);综合资讯牌及出入口信息等使用嵌墙式标识牌;小站名牌及直行线路图等使用"挂墙式";横行线路图、站外无障碍电梯等标识采用贴附式;出入口地徽及站务信息、站外向导等采用落地式安装。
  与此同时,为方便识别和发现,合肥地铁1号线每个车站出入口将设置地徽,无盖落地式标识牌将达4.5米高,有盖出入口地徽高5.5米。距离地铁口一定范围内还将设置高为3米的站外引导牌,告示乘客距离地铁站的距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