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跳入地铁轨道 逼停列车

2015-12-12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中午13:30左右,北京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一名男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受事故影响,列车停于隧道内20多分钟。北京地铁表示,该乘客受轻微伤,已交由公安处理。
  昨天下午14时许,北京地铁2号线已恢复运营,雍和宫站内仍有大量警务人员在进行勘查。据一名警员介绍,进入运营正线的是一名年轻男子,身体无大碍,正在警务室内接受调查。急救人员为男子进行身体检查后离开。急救人员称,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乘客孙先生说,事发时间为下午1点半左右。他在列车中,列车还未进站就突然停住,“我那节车厢还停在隧道,大约有20多分钟。”
  站内清洁工说,她听见有人大声喊,“有人跳进去了。”一辆即将进站的列车紧急制动。她凑上前去看,发现轨道里有一名男子,“看起来挺年轻,头戴一顶毛线帽,但看不清脸。”随后,3名地铁工作人员进入轨道,将男子搀扶到站台上。有目击者表示,“男子一直低着头,神情恍惚。身上看着没有明显伤口。”警务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将男子带走。
  目击者拍摄的图片显示,跳入轨道的男子躬身站在轨道内侧的一块广告牌下,地铁列车车头与其仅相距一个身位。
  昨天下午2点左右,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13点29分,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内环(开往东直门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13点42分,乘客被救上站台,有轻微伤,目前已交由公安处理。13点43分,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