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京4号线地铁站举办年画展

2016-01-19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M地铁·图书馆在北京地铁4号线平安里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画展。10本民俗类图书也同时上线供乘客免费下载。
  在平安里地铁站,不同时期、不同地域的典型代表作,“串讲”了年画发展历史。来自河北武强的木版年画传承人马习钦现场表演年画制作,精湛的技艺引得过往乘客驻足观看。
  京港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M地铁·图书馆开馆一年来,已向乘客推荐了40本读物。数据显示,共有近16万人次通过移动设备阅读了推荐的图书。
  随着此次展览的举办,新一批图书也正式上线。乘客通过4号线平安里站地铁图书馆、阅读专列,以及京港地铁、国图的官方微博等多种形式,都可以获取这10本民俗类电子读物,其中包括《实用春联精粹》、《中华民俗知识全知道》等。
  (记者 刘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