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在运行市驾驶室不关门?

2015-04-10 法制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晚21时33分,一网友在微博上称,北京地铁6号线一列开往潞城方向的列车车尾驾驶室的门未关闭,并通过@北京地铁官方微博,通知了地铁工作人员。十余分钟后,列车乘务员赶到,将门关闭,并未影响列车正常行驶。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这名网友,他告诉记者,昨晚9时25分左右,他在地铁六号线南锣鼓巷站上车,前往潞城方向。他走到列车车尾时发现,车尾驾驶室的门没有关闭,里面也没有工作人员值守。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看,驾驶室里的背包、凳子、操控台以及疾驶而过的隧道都一览无余,“如果有人进去胡乱操作,多危险啊。”该网友表示,好在附近的乘客没有好奇的张望或是进入“参观”,并未在意此事。
  之后,这名网友立刻通过微博联系了地铁管理方,5分钟后,地铁官微便给予了回应。
  据网友回忆,在其通报列车编号后,地铁管理方便立刻派乘务员到了现场,当时列车上还曾响起广播,催促乘务员马上到列车尾部驾驶室。十余分钟后,列车到达青年路站附近,一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到场,进入车尾驾驶室并将门关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