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北京朝阳地铁挤社区周边将增设5000辆公租自行车

2016-04-12 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朝阳区市政市容委获悉,垡头地区近日新添了13处公租自行车服务站点,分布在地铁7号线垡头站、翠城各社区周边。今年,朝阳区将在奥运村、望京、东湖、八里庄、南磨房和十八里店等地区新增5000辆公租自行车和4处办卡点,服务半径将扩至五环。

  据介绍,公租自行车服务网点主要集中在地铁6号线、7号线、10号线南段和14号线等沿线车站周边。预计年底前,朝阳公租自行车总数将达到一万辆,网点将达到340个。此外,除柳芳、朝外、双井三个已有办卡点外,朝阳将增设垡头、东湖、酒仙桥、望京4处办卡点,并提供流动办卡服务。

  北京晨报 张璐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