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灯出现两次故障造成沿线列车晚点

2016-04-18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17日下午14时45分左右,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灯故障,故障持续67分钟。下午16时38分,地铁1号线信号灯再次发生故障,并于18分钟后被修复。两次故障造成沿线列车晚点。
  乘客张先生介绍,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他从地铁东单站乘坐开往四惠东方向的列车,“上车后停了10分钟才开始走,还没驶入下一站就停在了隧道里,停了40多分钟。”
  昨天下午14时45分,北京地铁在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列车间隔较大。下午15时10分,北京地铁发布续报,受此事件影响,目前其他线路与1号线换乘站采取限流措施。15时52分,地铁1号线信号故障修复。
  昨天下午16时28分,北京地铁再次发布信息,称地铁1号线因东单、王府井、天安门东站信号故障,建国门至天安门东区段下行(开往苹果园方向);天安门西-天安门东、王府井-东单区段上行(开往四惠东方向)列车间隔较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
  下午16时46分,地铁1号线东单、王府井、天安门东站信号故障修复,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 记者 武红利 )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