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时间 哈尔滨市地铁有百余件失物在找主人

2015-05-07 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哈尔滨地铁1号线从2013年9月26日起通车已有一年半,在运行期间几乎每天都有"马大哈"把东西落在车站或是车上。记者8日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截至目前,地铁集团客运中心有100余件失物待认领,如果您有东西丢在地铁上,可以拨打51986000咨询。
  在地铁1号线交通学院站站长值班室记者看到,失物不仅有笔记本电脑、银行卡,还有衣服、帽子、手套等。地铁集团客运中心工作人员齐佳慧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共捡到369件(次)物品,包括钱包38个、银行卡53张、手机33部、笔记本电脑10余台、现金8万余元。除值钱物品外,也有乘客将蔬菜、鸡蛋等物品遗失在地铁站内。目前已经有6成失物找到失主。
  有东西落在地铁的乘客,可以拨打电话51986000,提供失物的详细描述,工作人员会帮助寻找。对于带包装的食品,地铁保存72小时;没有包装的食品,仅保存至当日运营结束;对于贵重物品,地铁保存半个月后,交给地铁公安分局处理。地铁集团客运中心提醒广大读者,乘坐地铁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果发现丢失,立即前往车站值班室,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帮助寻找失物。
  转自:新华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