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哈尔滨地铁3号线5站隧道已贯通 将会率先通车

2015-11-17 黑龙江广播电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部门了解到,目前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6座车站已经启动施工。同时,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5座车站已经完成主体施工和内部结构施工。
  哈尔滨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共有5座车站:分别为汽车齿轮厂站、哈尔滨西客站站、学府四道街站、哈西大街站、哈医大二院站。工程实现“洞通”,就是车站和隧道已经全部贯通,之后是铺轨和电力施工,在设备到位后进行上车调试,具备条件将率先通车。
  3号线一期工程在哈医大二院站与1号线换乘,以后去哈西站就方便了。
  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共有29座车站,目前,具备条件的6座车站已经率先启动前期清障工作,包括星光机械厂站、旭升街站、进乡街站、公滨路站、工农大街站、群力第五大道站。
  目前,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5座车站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和区间隧道施工;地铁2号线一期15座车站启动建设;地铁3号线一期实现“洞通”、二期工程6座车站启动施工。按照工程计划,5至8年内,哈市将形成“十字+环线”轨道交通骨干网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