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地铁施工12日起部分封闭马家街公滨路等8条街道

2016-08-08 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地集团获悉,为配合2016年地铁建设四期工程施工,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12日起,将封闭地铁2号线和3号线工程沿线部分路段的交通,并对施工路段周边区域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一、封闭道路交通的规定
  (一)从2016年8月12日至2018年9月30日,地铁2号线博物馆站至工人文化宫站区间竖井施工期间,将封闭马家街(红军街至国民街)的交通;
  (二)从2016年8月15日至2018年9月30日,地铁2号线东北农业大学站施工期间,将封闭公滨路(木材东街至木材西街)的交通
  (三)从2016年8月15日至2018年6月30日,地铁3号线汽轮机厂站施工期间,将部分封闭通乡街(安通街至油坊街)的交通;
  (四)从2016年8月15日至2018年10月31日,地铁3号线车辆段区间竖井施工期间,将部分封闭安通街的交通;
  (五)从2016年8月15日至2018年10月15日,地铁3号线进乡街站施工期间,将部分封闭进乡街与通乡街交叉口路段的交通;
  (六)从2016年8月12日至2018年10月31日,地铁3号线群力第五大道站施工期间,将部分封闭丽江路(群力第六大道至群力大道)的交通;
  (七)从2016年8月12日至2018年9月30日,地铁3号线群力第六大道站施工期间,将部分封闭丽江路(群力第七大道至群力第五大道)路段的交通;
  (八)从2016年8月15日至2017年9月30日,地铁3号线油坊街站施工期间,将部分封闭红旗大街与油坊街交叉口路段的交通。
  二、调整道路交通流量的规定
  (一)下列道路,取消车行道占道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公滨路(南直路至化工路)、通乡街(红旗大街至保健路)、安通街、丽江路(四方台大道至群力大道)、木材东街、三大动力路(通乡街至进乡街)。
  (二)下列道路,每日6时至9时、16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通乡街(保健路至红旗大街)、红旗大街(公滨路至通乡街)、公滨路(南直路至化工路)、进乡街(三大动力路至军民街,不含高架桥)。
  (三)下列交叉口将增设交通信号灯,车辆和行人须按照信号灯指示规定通行:公滨路与木材东街交叉口、红旗大街轴承厂门前、通乡街与阳光绿景小区无名街交叉口。
  (四)阳光绿景小区门前无名路,机动车只准许由通乡街方向往进乡街方向单向行驶,全线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
  三、车辆绕行引导
  (一)由军民街方向经进乡街去往哈平路方向的车辆,请从军民街、三环路绕行;由军民街方向经进乡街去往三大动力方向的车辆,请从进乡街、通乡街、三大动力路绕行。
  (二)由南直路方向经公滨路去往东北农业大学方向的车辆,请从公滨路、木材东街、团结街或互助街绕行。
  (三)由公滨路方向经红旗大街去往油坊街的车辆,请从公滨路、升永街绕行,或从红旗大街轴承厂门前掉头至油坊街绕行。
  东北网 白林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