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晚21时 北京地铁1号线将关闭

2015-05-19 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系统改造正线动车测试目前仍在进行中。5月23日,也就是本周六,1号线将再次提前下班,进行30组车试验。当日21时,乘客即开始不能进入1号线各车站乘车,地铁方面建议市民务必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北京地铁表示,动车测试是检验新信号系统的功能、性能及稳定性的重要步骤,此次30组动车测试是继4月份两次20组车测试、统计数据、整改完成后,又一次重要的测试程序。23日测试开始后30组车以3分钟运行间隔,测试CBTC-CM/ATO模式运行,每站停车开关门作业,从车辆段发车及列车回段全功能测试。待本次测试完毕后,需对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处理,为下一次30组车,以2分钟运行间隔进行动车功能测试奠定基础。
  根据1号线信号系统改造工程进度,动车测试分为6个阶段,其中单车功能测试、两车追踪测试、5组车追踪测试、20组车追踪测试均已完成,年底前将进行完30组车、60组车的追踪测试,一旦时间确定后地铁公司将提前发布消息,减少对乘客出行的影响。测试工作结束后,将不影响次日正常运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