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乘客两度昏迷 地铁工作人员帮忙送医

2015-08-29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28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地铁6号线朝阳门站,一名20多岁女乘客突发急病两度失去意识,地铁工作人员及时救助,并将其送上救护车。
  上午8点40分左右,列车停靠朝阳门站,几名乘客抬下一名几乎失去意识的女子。值班工作人员立即将其搀扶至座椅上休息。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女子20多岁,当时双目紧闭,满身是汗。随后,工作人员为其买来饮料,经短暂休息,女乘客意识逐渐恢复,但仍然非常虚弱,“我们问她是否需要救护车,她只是轻轻摇头。”
  值班站长王鑫称,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工作人员赵森一直在女乘客身旁看护,“但她说话很费力,并没法确认她究竟为何出现晕倒的状况”。几分钟之后,女乘客突然再度晕倒在座椅上,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在等待期间,工作人员赵森一直用手托住女乘客颈部,以保证女乘客呼吸顺畅。
  急救人员到达后,站内工作人员将医护人员引至站台,并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发病乘客送上了救护车。
  记者韩天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