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起长春建设街解放大路路口4个方向禁止左转 地铁施工完毕后解除

2015-09-26 中国吉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3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2015年长春市第二次交通调流通告。25日,记者跟随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来到几个施工路口进行踏查。根据地铁施工的需要,交警部门暂时将解放大路与建设街交会路口的4个方向设置为禁止左转,此规定从今日早高峰时段开始,希望广大驾驶人注意绕行。
  建设街、解放大路路口四个方向禁左
  25日,记者跟随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来到建设街与解放大路交会的路口踏查,此时,因长春市地铁一号线、二号线的施工建设需要,解放大路路口处的主干道已经封闭,仅有南北两侧的辅助车道可以通行,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此处以及周边街路的通行压力。
  李铁介绍,在此之前,建设街南向北通行时,不可以在这个路口左转,现因地铁施工需要,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车辆的正常通行,从今日早高峰起,相关部门暂时将解放大路与建设街交会路口的四个方向均设置为禁止左转。在地铁施工完毕后,将解除此处的通行限制。
  小型车辆可在解放立交桥下调头
  此项新规定,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三个路口车辆禁止左转的规定,这三个路口分别是,解放大路由东向西方向不可以左转至建设街,解放大路由西向东方向不可以左转至建设街,以及建设街由北向南方向不可以左转至解放大路。
  李铁介绍,新规定实施后,建设街由北向南通行的车辆,可以进入路口后右转弯,进入西解放立交桥的匝道,通过匝道在桥下调头直行到解放大路。解放大路由东向西方向通行时,当行驶到解放大路与建设街交会路口时,可以继续直行至西民主大街进行左转,然后在左转至西中华路便可以通向建设街;驾驶人在解放大路由西向东行驶时,在行驶到路口时,小型轿车可以继续直行至解放立交桥桥下,在桥下调头,然后再右转进入建设街通行。
  李铁表示,交警部门已经设置相关的标志标线,26日早高峰开始实行此项规定,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按照最新标志通行。此外,李铁带领记者来到园东路处,园东路(平阳街至吉顺街)西向东实行单行,路面上的标线已经施化完毕。
  记者 李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