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地铁2号线一期主体贯通

2017-09-0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记者获悉,长春地铁2号线BT6标段(南关站至烟厂站区间)联络通道已经贯通,标志着下穿长春最大河流伊通河的地铁骨干线一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据介绍,长春地铁2号线是长春轨道线网中大运量级骨干线,总线路长36公里,其中一期工程23.58公里。
  另外,为探测隧道影响范围的路面下土体密实度,及时发现不良地质体,并进行处理,避免或减少不良地质体引发事故或对路面造成次生灾害,长春市相关部门成立了地质雷达探测小组对地铁沿线进行地质雷达探测。
  7月份,地质雷达探测小组对地铁2号线中铁十四局、中铁十八局、中铁二十二局等三个标段进行了地质雷达探测工作,地质雷达探测工作累计21028m,共发现疑似不良地质8处,现已全部排查完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