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乘坐长春地铁1号线仍然无法使用“一卡通”

2017-07-3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到目前为止,长春地铁1号线试运营已经一个月了,试运营过后长春轨道交通一卡通和公交一卡通是否可以用于乘坐地铁了呢?7月30日,记者经过咨询了解到,长春轨道交通一卡通和公交一卡通暂时仍然无法用于乘坐地铁。
  记者此前从地铁部门了解到,长春地铁1号线试运营的第一个月(6月30日至7月31日)实行全程2元优惠票价,优惠阶段,仅以地铁单程票做为乘车凭据。因此公交一卡通和轨道交通一卡通无法使用,等恢复正常票价就可使用。如今,地铁1号线已经运营“满月”了,今后票价如何规定,“一卡通”是否能使用,30日,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时还是无法使用,需要等待系统调试。也就是说,目前市民朋友还是需要正常购票。至于何时能够使用,地铁部门会及时告知。
  另外,有市民咨询:自动售票机会不会支持手机支付宝等购票方式呢?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还是无法支持。至于何时能够使用,本报记者将继续跟进。
  东亚经贸新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