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地铁一号线冬季不停工 确保长春人明年坐上地铁

2016-01-16 长春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月15日,记者从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长春地铁1号线6座车站、5个区间正在开展冬季施工,预计9月30日建成通车,并在2017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当日上午,记者在长春站南广场站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着为盾构机输送各种部件。“我们标段共有200多名工人开展冬季施工,预计5月份前将完成土建工程。”中铁一局9标段总工程师党双全说,春节期间,也会有100多名工人和40多名技术人员坚守一线,确保高质量如期完工。
  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高级工程师高秀岩表示,目前,工地是靠采用电采暖、燃油热风机等提高工作区域的温度,之后利用搭建的全封闭的保温棚。
  长春站南广场站、人民广场站、解放大路站、南湖大路站、卫星广场站、中央商务区站6座车站以及长春站南广场站-北京大街站、北京大街站-人民广场站、自由大路站-南湖大路站、南湖大路站-繁荣路站、繁荣路站-卫星路站5个区间正在进行冬季施工。

记者 李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