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北京地铁低峰优惠宣传进社区

2016-06-14 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北京地铁昌平线南邵站工作人员走进兴昌佳苑、世界城和北京风景等周边社区,开展“错峰出行,轻松前行”社区宣传活动。
  南邵站工作人员介绍,自去年12月28日起,北京地铁在高峰时段较为拥挤的昌平线南邵站至朱辛庄站5座、八通线土桥站至高碑店站11座,共16座车站试点实施低峰优惠政策。乘客只要在工作日7点前在这些车站持一卡通进站乘车,就可在累积折扣优惠政策的基础上,额外享受7折优惠。随着气温的日益升高,将更加有利于大家错峰出行。
  活动当天,南邵站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低峰优惠政策,对居民的问询一一解答。居民纷纷表示会考虑错峰出行,上班时早出来些,既节省交通费用,又提高乘车舒适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