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长地铁运营时间值得期待

2016-09-27 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据报道,近日,北京市交通委负责人在“无车日”主题活动中表示,北京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特别是开设夜班车已经在研究中,今后将把地铁末班车时间与火车和高铁时刻表相对应。
  近年来,我国高铁发展迅猛,由于列车班次不同,加之天气原因,旅客深夜坐车到站的现象难免发生,旅客往往会错过末班地铁和公交车,给出行带来不小的麻烦。此次北京市有关部门表示研究地铁开设夜班车,这将大大方便夜间乘坐火车、高铁抵京的乘客,形成高铁、地铁的更好对接,方便乘客到站后的出行。虽说相关办法还在研究中,涉及开设多少班次、间隔多少时间、票价如何设定等很多具体问题,但这种为民众提供更好服务的工作思路值得肯定,期待相关细则能够尽快出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