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军博站西北口有大堆破烂 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清理

2015-06-01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10日上午八点半左右,笔者在北京地铁1号线军博站西北口看到,有人在便道上堆放了一大堆破衣柜、相框、坏桌椅等。5月17日早晨8点多,笔者再次来到这个站口发现,那堆破烂不但没有清理,反而比上周看到的还要多,一些废纸箱等装在了一辆旧的儿童车上,停在便道上。一床污迹斑斑的被子和裤子搭在路边绿地的金属护栏的栏杆上,一位中年妇女正低头整理着废纸箱等破烂。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笔者向附近路口执勤的交通协管员询问,她告诉我,今年春节后,这个站口外就有这一大堆破烂了。一个东北来的拾荒人四处去捡拾废品堆在这里,随着捡拾的旧家具、旧日用品的增多,慢慢形成了一个破烂堆。
  当笔者5月24日早晨第三次来到这里时,这一大堆废弃物还堆在路边,无人清理,妨碍了来往行人通行。建议城管、环卫部门应及时来此清理,恢复站口的整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