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沿线多地铁甩站

2015-08-12 新京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13日和8月15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演练活动举行期间,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在长安街沿线的多个车站甩站不停车。
  北京市公安局发布"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演练活动"的交通管制通告,8月13日和8月15日每日22时30分至次日4时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纪念大会演练活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天安门地区交通管制措施
  一、8月13日和15日每日20时至演练活动结束,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前门西大街和宣武门东大街(供电局路口至宣武门路口)北侧辅路、除持有演练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
  二、8月13日和15日每日21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前金水桥以北,故宫午门以南地区,西华门路口(不含)经西华门大街、西筒子河路、东筒子河路、东华门大街至东华门路口(不含),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上述区域除持有演练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三、8月13日和15日每日22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至府右街南口(不含),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大会堂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演练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人员通行。
  四、8月13日和15日每日23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地铁一号线建国门站、东单站、王府井站、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地铁二号线建国门站、前门站,五号线东单站列车甩站通过。
  8月22日和30日分时禁行路段
  1 6时,永定门公园南园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 7时25分,永定门内大街(南向北方向)、天桥南大街(南向北方向)、前门大街(双方向)
  3 7时30分,前门东路、天安门广场东侧路
  4 7时35分,东、西长安街由南池子南口(不含)至复兴门桥(不含)东向西方向
  5 7时45分,西二环路东侧辅路由复兴门桥(不含)至月坛北街东口(不含)、月坛北街双方向、三里河路由月坛南街西口(不含)至车公庄大街西口(不含)双方向
  6 7时55分,车公庄西路东向西方向、玲珑路由花园桥(不含)至慈寿寺桥(不含)东向西方向
  7 8时05分,蓝靛厂南、北路由蓝靛厂南路南口(不含)至火器营桥(不含)南向北方向
  8 8时15分,北四环路南侧辅路由火器营桥至万泉河桥、万泉河路西侧辅路由万泉河桥至稻香园桥(不含)
  9 8时20分,海淀南路西向东方向、知春路西向东方向
  10 8时30分,学院路、学清路由学知桥(不含)至林大北路东口(不含)南向北方向
  11 8时40分,石板房南路西向东方向、科荟路由科荟桥至林萃路口(不含)西向东方向
  12 8时50分,林萃路由林萃路口至林萃桥(不含)南向北方向、北五环路南侧辅路由林萃桥至奥林西桥西向东方向、奥林西路北向南方向、北辰西路由奥林西路南口至北辰西路与科荟南路交叉口(不含)北向南方向。北五环路南侧辅路由林萃桥至奥林西桥西向东方向
  13 9时,科荟南路由北辰西路与科荟南路交叉路口至科荟南路与湖景东路交叉路口西向东方向、湖景东路由科荟南路与湖景东路交叉路口至湖景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路口北向南方向、大屯北路由湖景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路口至大屯北路与北辰西路交叉路口双方向、北辰西路由大屯北路与北辰西路交叉路口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路口南向北方向、大屯路由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路口至大屯路与湖景东路交叉路口双方向
  14 9时10分,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由大屯路与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交叉路至国家体育场,禁止行人通行
  仅8月22日
  1 6时30分,阜成门外大街南侧辅路由甘家口路口(不含)至十字街路口(不含);阜成门外大街北侧辅路由十字街路口至展览路南口(不含),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2 7时50分,三里河东路由月坛南街路口(不含)至展览路南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二环路
  ■ 相关新闻
  22日、30日马拉松比赛路段分时限行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历时9天。其中,开、闭幕式活动将分别于22日和30日举行。北京警方将对国家体育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8月22日和8月30日,男女马拉松长跑比赛期间,比赛路段也将实施管控。
  开闭幕式时将交通管制
  其中,8月22日0时至8月30日24时,慧忠路地下隧道,禁止车辆通行、停放。其间7时至23时,国家体育场北路,除持有世锦赛组委会核发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停放。
  此外,8月22日15时至开幕式活动结束和30日16时30分至闭幕式活动结束,北辰东路(国家体育场北路东口至北辰东桥)、北辰西路(国家体育场北路西口至北辰西桥)、奥体中路、民族园路,除持有世锦赛组委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停放。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除持有世锦赛组委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世锦赛期间,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应按照管制的时间和道路,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
  马拉松部分道路限行
  本届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比赛,分别于8月22日(男子)7时35分和8月30日(女子)7时30分举行,起点均设在永定门公园,终点均设在国家体育场。8月22日比赛时将邀请一万名长跑爱好者与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运动员一起参加10公里比赛,比赛起点设在永定门公园,终点设在展览路南口南侧100米处。
  马拉松比赛路线全程42.195公里,比赛时间约3小时。
  10公里长跑爱好者比赛路线是由永定门公园出发沿马拉松比赛路线至月坛北街、三里河东路到达比赛终点。比赛时间约1小时20分。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比赛期间北京警方将对上述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记者郭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