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发遗失物品高发“地图” 身份证最易丢

2015-08-14 北京青年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12日,北京地铁发布遗失物品高发地图,根据统计,枢纽站、景点站、终点站、高校周边车站为高发区。最容易丢失的物品是身份证。
  近半年以来,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共发布247件遗失物品信息,其中,公交枢纽车站(如北京站、北京西站、T2)、景点车站(天安门东、南锣鼓巷、前门)、终点站(巴沟、土桥、苹果园)、高校周边车站(传媒大学、良乡大学城)四大类型车站发布遗失物品较多。
  微博发布的遗失物品信息中,最大的是婴儿车、最小是门禁牌、最贵重的是价值十多万元的金银条;最容易丢失物品的乘车环节是购票、安检,最易丢失的物品前三名是身份证、非证件类卡片(银行卡、房卡、门禁卡)、箱包(双肩背、行旅箱、腰包、挎包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