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地铁站直梯故障 导致一女子踩空脚扭伤

2015-08-28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27日上午8点左右,地铁10号线石榴庄站,因直梯出现故障,抵达指定楼层后电梯高出地面,一女子踩空造成脚腕扭伤。
  上午11点,事故电梯已停用,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维修。
  孙女士介绍,事发时,在地铁石榴庄站,她乘坐直梯从地下一层到地下二层,电梯门打开后,乘客陆续走出电梯,她前面的一名男子身体晃了一下,“下电梯的时候,我踩空摔倒在地”。孙女士说,事发时电梯高出地面20厘米左右。随后,地铁工作人员将孙女士送往北京地坛医院。医院的诊断结果显示孙女士为“左足扭伤”。从孙女士拍摄的照片可见,她的左脚脚踝处发红,肿大。
  下午3点,石榴庄站站长隋女士称,故障电梯已经修好,事故原因仍待调查,地铁工作人员在事发后将孙女士送往医院,接下来将会支付孙女士治疗脚伤的所有费用。
  记者武红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