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北京地铁站走失后晕倒工作人员帮助找家人

2015-09-22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1日上午8点10分,地铁亦庄线次渠站内,一名10岁左右女孩与母亲走失后突然晕倒。站内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到孩子家人后,一同将孩子送医。
  地铁亦庄线次渠站工作人员在巡视中发现,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紧握扶梯,身体发抖,并突然摔倒。工作人员一把将孩子抱住,但孩子已经晕了过去。随后,他们赶紧将孩子抱到员工休息室内的床上,并不停地轻拍将孩子唤醒。
  工作人员称,女孩苏醒后一直哭泣,“问她哪里不舒服,只说头痛、头晕”。他们一边给孩子喂糖水,一边通过书包内物品查找相关信息,并与孩子所在学校取得联系。
  不久后,孩子的老师和母亲先后赶到车站。据了解,事发前,女孩与母亲一同乘车时走失,情急之下加上没怎么吃东西,导致晕倒。
  最终,地铁工作人员协助家属将女孩送上120急救车,孩子母亲和老师对车站员工表示感谢。
  记者韩天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