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北京地铁14号线提前停运

2015-10-13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0月18日,14号线已开通的西段(张郭庄站至西局站)、东段(善各庄站至金台路站)将提前收车。此举是为了配合年底该线中段开通而进行信号、通信系统升级。
  按计划,14号线西段张郭庄站开往西局站的上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点10分调整为21点;西局站开往张郭庄站的下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点30分调整为21点。
  14号线东段金台路站开往善各庄站的上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3点调整为21点30分;善各庄站开往金台路站的下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点30分调整为21点。
  京港地铁所辖各线各车站均将提前在车站出入口、站厅、站台等显著位置张贴相关通告。同时,各车站还将会播放广播,提示乘客线路、车站调整运营时间。乘客在出行前,可以通过京港地铁的新浪官方微博获取实时地铁运营动态,以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延误行程。
  另外,本周六1号线将再次进行60组列车2分钟间隔追踪测试,该线各站从20时起陆续停止售票和进站,次日首班车起恢复正常。
  记者 刘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